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English |  簡體中文 
公司簡介

業務宗旨
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致力為特選尊貴住宅物業,提供專業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

一系列的六星級服務,均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完全滿足甚至超越業主與租客對物業及生活時尚的嚴格要求,在各方面均積極配合客戶的需要,並透過個人禮賓支援,令服務倍加超值。


公司管理架構

公司管理架構


超卓服務 以客為尊
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旨在為本港各主要甲級住宅物業業主、租客及用戶,提供創新而優越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

秉承開業逾數十年且榮膺獎項的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於業界的豐富經驗,加上擁有幹勁朝氣與卓越的識見, 『超卓』貫徹實踐其主要股東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在質素、技術性改革及物超所值各方面的專有承諾。

『超卓』屬下資深職員以至專業的管理人員,均在物業管理方面擁有專業資格,並經過專業的培訓,凡事以客為尊。在招募員工之同時, 『超卓』亦嚴格審閱應徵者的個性與情操,從而錄用合適的人選。

我們深信要成為實至名歸的優質服務供應商,全賴整體員工的表現,務求令客戶留下良好的印象。


科技與人際並重
超卓的管治精髓,在於傳統客戶服務成效與現代化科技之間的完美配合。

憑著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率先在港開創而且屢獲殊榮的管理理念,『超卓』現正積極將先進的管理方案應用於優質物業及設施之上。我們一眾服務主任和管理人員,在不斷地進修結合最新科技工具及應用方案的培訓課程下,亦對本身的科技專長充滿自信。

『超卓』採用嶄新的互聯網、無線及智能卡科技,藉以顯著提升工作及應變效率。

現代化科技最終讓『超卓』屬下職員及管理人員得以騰出寶貴的時間,從而專注於發展多元化的個人服務,並促進與客戶之間的緊密聯繫。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2009無障礙優異網站獎信息共融行動(卓越獎)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話:(852) 2828 5123 傳真:(852) 2827 1702
電郵地址: info@supreme-mgt.com.hk 網址: www.supreme-mgt.hk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