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English |  簡體中文 
物業信息

最新消息
請選擇月份 

愛琴海岸 - 雙重彩蛋樂滿「FUN」
愛琴海岸於復活節期間舉辦了「復活彩蛋DIY設計比賽」及「繽FUN解謎小偵探」遊戲,住戶只需透過QR Code參與活動,方便快捷。參加者均十分踴躍參與活動,會所職員更送出豐富復活繽FUN小禮物,讓所有大小朋友度過一個開心難忘的復活節。
發放日期: 13/04/2021

愛琴海岸 - 環保智能回收車
愛琴海岸與環保署外展組合辦了「環保智能回收車」推廣日,活動除了推廣綠惜生活外,更有三色回收大巡禮展覽,讓住戶了解如何實踐「揼少啲、慳多啲、識回收」。同時,住戶更可體驗智能回收設施及了解如何從家居著手,源頭減廢。
發放日期: 10/03/2021

愛琴海岸 - 「寵愛有「家」攝影樂」
為促進和諧共融社區,愛琴海岸舉辦了別出心裁的「寵愛有「家」攝影樂」活動,住戶可透過攝影,增進與寵物之間的感情和默契,參賽作品各有特色。最後,冠、亞及季軍亦順利誕生!
發放日期: 09/03/2021

愛琴海岸 - 幸運金幣齊競猜
於農曆新年期間,愛琴海岸舉辦了「賀年金幣齊競猜」活動,讓住戶發揮想像力及考考眼光,競猜幸運金幣數量。參加者只需透過QR Code參與競猜遊戲。活動反應非常踴躍,最後兩名幸運兒被抽出,並獲贈金牛福袋,度過一個開心難忘的農曆新年。
發放日期: 23/02/2021

愛琴海岸 - 有機香水甜蜜「情」獻
愛琴海岸 - 有機香水甜蜜「情」獻
發放日期: 23/02/2021

愛琴海岸 - 金牛揮春賀新歲
農曆新年將至,愛琴海岸於2月7日舉辦了「金牛揮春賀新歲」活動,更邀請了書法家胡益銘老師親臨愛琴會所,即席揮毫,贈送吉祥揮春予各住戶,寓意新的一年鴻運當頭,身體健康!
發放日期: 10/02/2021

愛琴海岸 - 親子冬日攝影樂
愛琴海岸於聖誕期間舉辦「親子冬日攝影樂」攝影比賽,住戶只需輕鬆透過QR Code即可上傳攝影作品,參加者更可透過攝影,進一步提升親子關係。最後,「完美家庭演繹大獎」得獎者亦順利誕生!
發放日期: 06/01/2021

愛琴海岸 -「除夕送暖加油站」
愛琴海岸於12月31日舉辦「除夕送暖加油站」快閃活動,於愛琴會大堂派發暖意窩心熱咖啡,讓住戶度過一個暖笠笠的除夕夜,為新一年打打氣!
發放日期: 06/01/2021

愛琴海岸 - 「創意繽紛聖誕屋」
愛琴海岸於聖誕期間舉辦「創意繽紛聖誕屋」設計比賽,住戶完成作品後,透過QR code上傳比賽作品,方便快捷,活動吸引了超過60個家庭踴躍參與。最後,各獎項得獎者順利誕生,活動讓小住戶在家抗疫時,亦可以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發放日期: 30/12/2020

愛琴海岸 - 「聖誕激賞二重奏」
愛琴海岸於12月24日舉辦「聖誕激賞二重奏」快閃活動。當天,會所職員除了於會所及各座大堂大派神秘聖誕禮物外,更準備了暖入心『啡』的咖啡,讓住戶暖入心扉,度過一個暖笠笠的聖誕節。
發放日期: 30/12/2020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2009無障礙優異網站獎信息共融行動(卓越獎)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話:(852) 2828 5123 傳真:(852) 2827 1702
電郵地址: info@supreme-mgt.com.hk 網址: www.supreme-mgt.hk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