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English |  簡體中文 
最新動向

專業服務為物業增值 人才帶領物管業發展
發放日期: 12/11/2019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啟勝43個物業勇奪「卓越設施管理獎2019」共50獎項

作為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新地)的成員之一,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可謂行內翹楚,多年來一直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優質物業管理服務,更培育了不少物業管理界精英。今年,啟勝旗下43個物業就在香港設施管理學會舉辦的「卓越設施管理獎2019」中,奪得50個獎項,包括卓越大獎(公營租住及資助購置房屋)及多個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金獎)。

不斷「增值」的居屋屋苑──天盛苑

天盛苑是啟勝旗下的居屋屋苑,更是今次卓越大獎(公營租住及資助購置房屋)的得獎者。天盛苑團隊努力優化不同類型物業的設施及其保養維修,時刻提高客戶和保安等服務的水平,為物業「增值」。團隊按屋苑所需進行一系列的優化工程,包括改善樓層及垃圾房照明系統、定期更換大廈水泵及採用紅外線掃描檢測外牆等,不但為屋苑持續增值,更提升了管理效能。作為居屋界中的環保先鋒,天盛苑積極發展可再生能源的應用,把環保及減廢文化融入整個屋苑之中。天盛苑一直堅持為住戶提升屋苑設施管理及服務,務必為住戶締造優質的生活。

傑出人才輩出──世界貿易中心

啟勝作為香港具規模的物業管理機構之一,物業種類繁多,遍佈全港各區,多年來以培育人才為目標,孕育不少行內優秀的物管人才,成為「物管精英出產地」。啟勝今年更於此方面奪得多個「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金獎」的成就,其中世界貿易中心團隊表現突出,在各組別(經理組、主任組、督導組及青年從業員組)獲金獎及銀獎等殊榮。世貿團隊重視團隊精神,透過專業的設施管理以及開放式的領導方法,鼓勵不同職系的同事互相交流及分享經驗,並以不斷創新、與時並進的精神為世貿注入新動力,令設施及管理都歷久常新。

出色的資產增值策略──大埔超級城

本年度的「主題獎」以「資產增值」為考量,大埔超級城的管理團隊憑藉出色的「資產增值」策略方案及作業模式脫穎而出,奪得「主題獎」銅獎。超級城透過分析設備管理、租戶需求、顧客流量等過往的數據,制定一系列優化方案,以減低成本,並增加資產價值。超級城亦致力節約能源,還持續推出改善方案,包括增設戲院、推出手機應用程式、安裝電子顯示屏等,提升商場的顧客流量及收入。

啟勝本著精益求精、力求創新的精神,不斷提高服務的水平。啟勝的專業團隊積極了解不同客戶的真正需要,並將可持續發展及智能管理的概念落實到日常的物業管理和客戶服務當中,做到與時並進,力臻至善。

啟勝於「卓越設施管理獎2019」的得獎名單

卓越大獎 公營租住及資助購置房屋 天盛苑
卓越獎
商場 東港城商場
HomeSquare
上水廣場
新都會廣場(商場)
新都廣場
MOKO新世紀廣場
新城市廣場一期
新城市廣場三期
大埔超級城
V city
世界貿易中心
商業樓宇 新世紀廣場辦公大樓
新城市商業大廈
One Harbour Square
Two Harbour Square
工業樓宇 創貿廣場
大型住宅 東港城(住宅)
PARK YOHO
中型住宅 愛琴海岸
浪琴軒 / 海琴軒
Grand YOHO
曉峰閣
新城市廣場三期(住宅)
禮頓山
天晉II
天鑄
怡峰園
小型住宅 蔚雲閣
帝庭園
形品˙星寓
何文田山1號
帝華軒
Shouson Peak
天晉IIIB
公營租住及資助購置房屋 荔欣苑
鯉安苑
優異獎   俊匯中心
爾巒
天晉IIIA
新達廣場(商場)
開心廣場
元朗廣場(商場)
2019年度主題獎 銅獎 大埔超級城
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 經理組 金獎 ─ 世界貿易中心
主任組 金獎 ─ 世界貿易中心
督導組 銀獎 ─ 世界貿易中心
銅獎 ─ 俊匯中心
青年從業員 金獎 ─ 新城市廣場一期
銀獎 ─ 世界貿易中心




-- 完 -- << 返回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2009無障礙優異網站獎信息共融行動(卓越獎)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話:(852) 2828 5123 傳真:(852) 2827 1702
電郵地址: info@supreme-mgt.com.hk 網址: www.supreme-mgt.hk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