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English |  繁体中文 
公司简介

业务宗旨
超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为特选尊贵住宅物业,提供专业的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

一系列的六星级服务,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完全满足甚至超越业主与租客对物业及生活时尚的严格要求,在各方面均积极配合客户的需要,并透过个人礼宾支援,令服务倍加超值。


公司管理架构

公司管理架构


超卓服务 以客为尊
超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旨在为本港各主要甲级住宅物业业主、租客及用户,提供创新而优越的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

秉承开业逾数十年且荣膺奖项的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於业界的丰富经验,加上拥有干劲朝气与卓越的识见, 『超卓』贯彻实践其主要股东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在质素、技术性改革及物超所值各方面的专有承诺。

『超卓』属下资深职员以至专业的管理人员,均在物业管理方面拥有专业资格,并经过专业的培训,凡事以客为尊。在招募员工之同时, 『超卓』亦严格审阅应徵者的个性与情操,从而录用合适的人选。

我们深信要成为实至名归的优质服务供应商,全赖整体员工的表现,务求令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科技与人际并重
超卓的管治精髓,在於传统客户服务成效与现代化科技之间的完美配合。

凭着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率先在港开创而且屡获殊荣的管理理念,『超卓』现正积极将先进的管理方案应用於优质物业及设施之上。我们一众服务主任和管理人员,在不断地进修结合最新科技工具及应用方案的培训课程下,亦对本身的科技专长充满自信。

『超卓』采用崭新的互联网、无线及智能卡科技,藉以显着提升工作及应变效率。

现代化科技最终让『超卓』属下职员及管理人员得以腾出宝贵的时间,从而专注於发展多元化的个人服务,并促进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09无障碍优异网站奖信息共融行动(卓越奖)
香港湾仔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2301室     电话:(852) 2828 5123 传真:(852) 2827 1702
电邮地址: info@supreme-mgt.com.hk 网址: www.supreme-mgt.hk
© 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与商标 | 免责声明 |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本网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软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